退換貨須知/聯絡資訊

退款及退換貨


定義及適用範圍  

 

1. 在本交易條款中,「Kmed」指以「Kmed」爲品牌經營的凱昌企業有限公司(BS Medical Co., LTD.) ,「您」指在網站上訂購產品的組織或個人,「產品」則指可於網站上訂購的Kmed產品。  

2. 本交易條款適用於您從本網站上選購的任何產品。  

 

 

商品寄送

 

交貨時間為:

1. 若訂單擬交付至臺灣本島地址,Kmed將盡其合理的努力,在您提交訂單之後2-3個工作天(週一至週五,國定假日除外)內交貨。

附註: 適用於一般情況。若遇非預期延遲、其他不可抗力因素,與送貨至偏遠地區,將不適用此寄達時間。

2. Kmed保留拒絕任何訂單的權利。在此情况下,Kmed將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,盡快向您發出通知,以及辦理全數退款手續。     

 

退款及退換貨

 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鑑賞期的權益。但鑑賞期並非試用期,所以,您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,連同發票,而且完整包裝。請務必於七日鑑賞期內與我們聯繫退貨事宜。

如您在進行網上訂購時不慎輸入錯誤,Kmed很樂意為您換貨。惟退回的貨品必須未經拆封,並保持其原本可供出售的狀態,且運費須由消費者自行負擔。

如貨品在付運途中遭到損壞,Kmed將提供全額退款或換貨。如貨品出現損壞、缺陷或出現誤發情況,一切退貨郵資將由Kmed承擔。而該退貨郵資將以原先的付款形式退還。  

在任何情况下,您必須提供發票正本與相關訂購證明正本;為使Kmed能辦理退款或換貨,一切退貨手續都必須在您收到產品後14天內辦理。為使Kmed能有效率地處理有關手續,請您於退貨或換貨前致電 02-29791680 與我們聯絡。  

在確認包裹已安全送抵Kmed之前,請保留快遞單等寄送憑證。如未能成功收取您寄來的包裹,我們會要求您出示該收據作證明。  

在辦理退貨時,即代表您同意由Kmed代為處理發票及銷貨退回證明單,以加速退貨退款作業。

我們將盡力在收到退貨之後的5個工作日(週一至週五,不包括國定假日)內安排退貨,金額將以原先的付款方式退回。

 

責任條款

 

1. 在不限制Kmed法律權利的前提下,若您未能根據本交易條款付款,則Kmed將按其全權酌情決定權,保留在日後對您採取任何以下行動的權利:  

暫停供應及處理訂單上要求的產品,及/或拒絕與您進行進一步交易。對於任何該等行動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或損害,Kmed概不負責。 

在符合本條規定的前提下,以及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之內,Kmed的理解是,您對如何使用產品及其適用性,您須自行承擔一切責任。Kmed乃其於上述理解而向您出售產品及提供訊息。  

在符合下列的「免責條款」的前提下,以及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之內,Kmed對於您因Kmed違反其於本交易條款中的責任或其他侵權責任(包括因爲產品缺陷所引起的責任)所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,將僅限於為相關產品提供退款或換貨服務。  

 

免責條款

 

1. 基於下列條款,以及在法律所允許的最大範圍內,Kmed對於產品不提供任何保證。  

2. 對於消費者而言,根據保障消費者的法例,產品附有不能免除的保證條款及擔保:例如Kmed是產品的合法擁有者,產品合理適用於其一般用途、擁有合格質量,並且與任何描述或樣本內容相符。如Kmed違反任何此等不能免除的保證條款及擔保,您有權自行決定要求就相關產品進行退款或換貨,並且就任何合理可預見損失的獲得賠償。  

3. 根據保障消費者的法令,如Kmed向您提供有缺陷的產品,從而令您蒙受傷害、損失或損害,您亦享有向Kmed提出起訴的明示權利。  

 

不可抗力

 

若因出現任何超出Kmed合理控制範圍的事件或情況而使Kmed因受到延誤、阻礙或阻止而無法履行其於任何訂單項下的責任時,Kmed將不會就該等無法履行的責任向您承擔任何責任。而該等責任的履行將順延至該等事件或情况終止之時。